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举办第四届摄影比赛暨七十年校庆摄影大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430

七十年岁月峥嵘稠,七十载桃李满天下!2021418日,我校举办了建校七十周年庆典。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欢聚氛围,回溯悠悠校史,展望美好未来,并为我院所有热爱摄影的教职工搭建一个记录发现美景、表现艺术构思、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学院工会举办了“长大·长大”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学院共征集教职工摄影作品四十余幅,有展示长大人精神风貌的校园人物类,有记录校园生活精彩瞬间的校园纪事类,有展现秀美学习生活环境的校园风光类,作品充分展示学校学院的岁月变迁与深厚积淀、底蕴丰厚的人文景观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比赛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坚定了凝心聚力为学校学院发展奉献的决心。



(供稿供图:车红荣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