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公路学院工会召开70年校庆专题筹备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432

2021416日下午,南校区公路学院第二会议室,公路学院工会针对70年校庆相关活动安排组织校庆筹备工作动员会,专题研讨了学院系列校友活动的相关筹备工作。会议由公路学院副书记林贵宝主持,公路学院院长陈建勋、书记汪海年,副院长张久鹏、学院工会副主席于克萍以及学院工会各个小组长参加。

针对417日(周六)下午公路学院校友互动交流会事宜,各位工会成员对校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部署划分。讨论明确了来宾接待、校友互动交流、校友论坛、宾馆协调、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和各校友接待等多个工作组的负责人及主要人员组成,并对当前各组应抓紧落实的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作出具体说明。

学院领导对本次动员会作了以下要求,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谋划到位。校庆系列交流活动是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大家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校友活动的要求部署上,同心协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组织筹备任务。二要明确职责,加强协调,落实到位。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尽快拟定活动方案,突出校庆工作主题,拓宽举办交流思路。三要团结协作,周到细致、服务到位。各工会成员要增强协作、强化学习、迅速响应,要对各个校友参与主题活动进行综合考虑,对交流活动整体安排统筹策划,有步骤有亮点的组织开展校庆活动。


 (供稿:公路学院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