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我和我的长大”主题诗文朗诵视频作品大赛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620

为喜迎我校七十华诞,抒发教职工真挚的爱校荣校情感,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传承奋进的长大精神,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繁荣发展,22日工会下发通知,组织开展 “我和我的长大”主题诗文朗诵视频作品大赛活动。

在各分会的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34件,朗诵内容多为原创作品,有散文、记叙文、诗歌等题材,朗诵视频作品声情并茂,生动讲述了在长大中的成长故事、长大人的不凡业绩与骄人贡献,回顾了长安大学七十年的发展历程,憧憬未来,讴歌长大新时代新气象。视频内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充分反映了长安大学多年发展的变化,抒发了对母校的情感,彰显了“弘毅明德,笃学创新”校训精神,体现了长安大学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本次大赛的评选规则,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八名、二等奖十四名、三等奖十二名;其中,公路学院分会的合诵《长安大学七秩庆歌》、资源学院分会的合诵《张伯声礼赞,我为祖国探宝藏》、水环学院分会的合诵《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以及附属学校分会王霞的《感恩长大》等8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医院分会的合诵《你的健康我来守护》、图书馆分会的合诵《峥嵘岁月七十载,时代启航谱华章》、机关二分会的合诵《百年奋进,七秩同行》、信息学院分会的合诵《长大七秩颂》等14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同时,评选出公路学院分会、信息学院分会、资源学院分会、水环学院分会、人文学院分会、医院分会、外语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为优秀组织奖。

根据大赛评比结果,工会将选取部分获奖作品做线上推送,为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献礼,同时也将推荐优秀原创诗文作品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说出我的故事”女职工爱岗敬业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办、教职工文学艺术协会承办。

 

供稿:施梦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