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庆“三八”妇女节暨 “我为全运增光彩”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562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3月8日下午,我校2021年“我为全运增光彩”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南校区北院教学区成功举行,来自我校26个分会的共计一千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工会和各分会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在一片热烈有序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工会主席申伟致辞讲话,为所有在场及我校的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预祝今天的活动圆满举行。


下午4:30,女教职工们手持领取的健步卡,从北院篮球场出发,沿着风景美丽的校园大道,途径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公路学院办公楼一直走到北院操场。她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校园里,有的健步如飞、你追我赶,有的步履轻盈、谈笑风生,尽情享受这段美好时光,释放所有的忙碌和疲劳。大家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浩浩荡荡的队伍宛若一条长龙,与美丽的校园景色交相呼应,洋溢着青春快乐、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又加深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与友谊,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展现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新时代风采,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并更好的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



(  供稿:施梦   供图:赵杰   审稿:范婷  网络编辑:赵云翠)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