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首页 - 女工园地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工程机械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496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机械巾帼正能量,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工程机械学院在长安大学北院操场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三八系列活动。

下午15时,活动在精彩纷呈的跳绳比赛中拉开了序幕,半分钟计数跳小绳比赛中,随着裁判老师预备一跳的一声令下,参赛的老师们轻巧的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了一条条优美的狐线,场下老师们一阵阵的欢呼声和加油声弥漫在空中,使整个活动气氛达到高潮。踢毽子活动中,女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抛向空中的毽子,在脚上轻巧舞动,有的老师仅仅在半分钟内就得到了54次的好成绩。学院工会主席魏立基还为两场趣味活动的前三名老师颁发了纪念品,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精神生活,更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激发我院女教师们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供稿、供图:机械学院  网络编辑:赵云翠)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