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首页 - 女工园地
附属学校工会举行“庆三八”观影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506

为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对女教职工的关怀,2021年3月4日晚上,附属学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军区欢乐小马影城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

《你好,李焕英》以女性的视角讲述了感人肺腑的母女深情故事,大家被主人公和朋友们的天真善良逗乐,又被主人公和母亲的舐犊之情而感动流泪,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回味着电影的欢笑和感动,女教职工更是加深了对亲情的理解,对家庭的情怀,对责任的担当。

次日,女教职工纷纷上交了电影观后感,观后感字字肺腑,句句珠玑,体现了女教职工用拼搏实现人生梦想的决心和毅力,用敬业践行自身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巾帼不让须眉,附属学校女教工必然会永葆初心,奋勇向前,展现立足岗位建新功的风采。

 


(撰稿:李琳  审核:殷建绒  网络编辑:赵云翠)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