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机关二分会保卫处慰问女教工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486

春意融融,百花吐芳,在这个美丽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8日上午,机关二分会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工会小组,向保卫处全体女教工进行了慰问,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和辛勤工作,并送上了慰问信和献花。

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在校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保卫处全体女教工,巾帼不让须眉,不言苦、不怕累,舍小家,顾大家,以责任、担当和坚守撑起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半边天”,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团结奋战,筑起了坚实的安全防线,圆满完成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处领导的关心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以“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凝心聚力,踵事增华,展现保卫处女教工独有的风采,为学校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1

图2



供图、供稿:翟元元 审核:马磊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