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图书馆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趣味插花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474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图书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 3月5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在南校区北院图书馆举行“花样长图,魅力绽放”女职工趣味插花活动。党总支书记魏奕、馆长赵文义、副馆长刘丽华、陈鹰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女工委员武娇主持。

分会主席吕英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希望图书馆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爱岗敬业,树立“学校是我家,我爱图书馆”思想觉悟,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精神投入于学校和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中。

活动开始后,花艺讲解师从插花布局、颜色搭配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有关插花技巧,并现场示范插花技艺。随后,各位老师充分展现自己的插花手艺,剪枝、搭配,一个个优美绚烂的花艺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展现出女职工美丽时尚、自信友爱的精神风貌。在建党一百周年,建校70周年以及学校“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继续发挥女职工“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书馆分会主席吕英致辞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张江江 审核:魏奕  网络编辑:赵云翠)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