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汽车学院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退休教工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476

2021111日上午,在汽车学院第二会议室为我院2020年度退休教师刘东明、李春明和张蓉菊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工会工会委员及系、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秦希军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们回顾了与三位老师们的共事经历,对他们在实验室岗位上几十年兢兢业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年轻教师的影响和带动表示深深的敬佩。随后,退休老师们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生活和成长的经历,与青年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与在实验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

院长郭应时代表学院对退休老师为汽车学院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与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畅谈了从三位退休教师身上获得的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方面未来发展方向的启发。他表示退休教师依然是汽车学院的一员,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建议。

最后,秦希军进行总结发言,号召青年教师要向退休教师们学习认真钻研的精神,专注工作的精神以及乐于助人的精神,并再次对三位老师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同时预祝三位老师退休生活更加充实幸福。

1.会场

2.合影



供图、供稿:汽车学院分会  审核:高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