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慰问三八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女教工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472

踏着春的气息,氤氲着花的芬芳,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水环学院党政工领导分别在北校区和南校区东院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教工。

学院党政工领导代表学院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教工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勇挑重担,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勉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信和鲜花。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建校70年来,广大女教工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女教工们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坚守岗位的女教工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望,立足本职,奋发向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为校庆七十年献礼。

1.

2.

3.

供图、供稿:车红荣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