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分会举办校庆系列活动之庆“三·八”健步走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492

202136日,南湖畔草长莺飞,湖光旖旎,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同时作为长安大学七十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水利与环境学院工会在曲江南湖(曲江池)举办“抗疫情 强体质 健步走 送祝福”户外健步走活动。学院书记邓红章,副书记马明芳、王妍参加了活动,并为女教工送出慰问信。活动还邀请到许多男教工和女教工家属参加,现场欢欣踊跃,其乐融融。

活动下午2点开始,要求大家按指定路线沿曲江池进行“健步走”,并在规定地点以规定的方式打卡,同时发微信朋友圈。活动中,年轻女老师,挽着爱人,推着孩子,走的满心幸福;中年女教师,时不时有个夫妻档,边走边跑,满面红光,跑的满脸幸福;年长些的女教师,一扫讲台上的严肃,欢声笑语,脚步轻快,笑的满怀幸福;少不了还有男老师携妻带子,加入到我们“女神”的大军,一路嬉笑,顺应着春的热闹。

通过健步走活动,教师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在张弛有度中,使广大教师有精力和体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接下来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校庆献礼!

1、学院书记邓红章为女教工送慰问信

2、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方案

3、部分参与活动教师的朋友圈截图

 

供稿、供图:王疆霞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