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公路学院组织迎70周年校庆妇女节植树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452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第43个全民义务植书节来临之际,公路学院工会于202136日组织全院女教工、家属及子女到秦岭太平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和煦,沃野新绿,公路学院的巾帼英雄们手持洋铲,肩扛树苗,或二人成组,或三人成群,从山脚把树苗挑到半山腰,群策群力,挖开了一个个深坑,将树苗栽到了三秦大地上。

义务植树活动,既是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及子女参与的公众性活动,也是我院推行爱护大自然,爱护一草一木,人人都来植树,都有绿色意识的一贯做法。也是籍 “三八”妇女节以及植树节来临之际,庆我校七十岁诞华章,展公路学者风采的一次全民活动。参加活动的教师们均表示,虽然从山脚把树苗抬上半山腰很累,但也是难得的一次爬山锻炼活动,在健康身心的同时,也能引导子女懂得爱护一草一木,形成绿色意识,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公路学院巾帼英雄们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棵的树木,更是一个个希望,学校蓬勃发展,祖国繁荣富强的希望!

 


广大教师参加活动


抬树上山


群策群力



学院副院长韩万水参加活动


 

种下希望

撰稿:罗晓瑜 供图:王志坤 审核:路西利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