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7  浏览次数: 616

35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申伟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宣读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党委对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并对当选的两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各位委员、分会主席在第四届 “双代会”筹备召开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徐副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新一届经审委要继续做好工会经费的审查工作,监督、协助工会将经费使用好,为教职工服好务,维好权,谋好利;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从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四个方面着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期望,凝心聚力,切实做好工会工作。

徐副书记对青工委、女工委换届和今后工作的开展也作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青工委和女工委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近些年来,我校教职工队伍中,青年教师和女教职工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工会一定要重视青工委和女工委工作。他强调,青工委、女工委的换届工作,各分会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推荐,特别是要重视挖掘出真正关心、热爱青年教师工作的杰出青年教师代表,圆满完成本次青工委的换届工作;第四届青工委成立后,要继续围绕青年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坚持励志教育、博士论坛等受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褒扬和推广的品牌活动受到了上级工会的重视和褒扬,并积极成立二级青工委;

工会主席申伟就二级分会经费使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工会将在会后进一步细化和优化工会经费使用办法,让工会经费发挥更大的作用。

工会副主席范婷就《2021年工会要点工作》和第四届女教职工委员会人员组成情况,工会副主席杨利锋就《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分别向与会委员、分会主席作了简要汇报。与会委员在认真审阅,充分讨论后,一致通过《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2021年工会要点工作》和《长安大学第四届女教职工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

1.会议现场

供图:刘宝安 供稿:刘翔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