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467

202133日下午1:00,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在校本部西院学院工会办公室召开了2021新学期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贾侃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勇主持。

首先,张勇副主席就2020年度工会工作进行总结,通过对标“材料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计划”,系统梳理了已完成的各项任务,并对新学期正在进行与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随后,各工会委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及讨论,重点对2021年庆“三八”节系列活动、教职工读书周系列活动、春季教职工踏青赏花活动、教职工室内外运动/比赛、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教职工年度体检、庆“六一”系列亲子活动及学院青工委组建等进行了安排与研讨。

会议最后由贾侃主席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委员尽职履责,集思广益、创新思路、多策并举,积极调研并组织教工参加各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不断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切实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当好教工的“娘家人”、“贴心人”。贾主席勉励大家通过扎实高效的工作,喜迎学校七十周年华诞,持续助力学院综合改革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


mmexport1614757363473.jpg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张勇  熊锐  审核:贾侃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