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图书馆工会召开第一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452

32日下午,图书馆在北校区302研讨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图书馆工会工作,研讨2021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分会副主席杨梦瑶主持。

分会主席吕英表示2020年图书馆工会在党、政领导的支持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认真组织以及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出色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2020年顺利完成图书馆双代会选举工作,保障了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积极组织图书馆全体会员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开展“关注安全 守岗有责”岗位练兵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团结凝聚、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业务工作与工会工作的有效融合。

吕英要求2021图书馆工会委员会要进一步关心图书馆职工的思想和工作动态,切实发挥凝聚人心的作用,让广大职工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愉悦高效工作,持续推进图书馆的作风建设。

 

撰稿:杨梦瑶 审稿:魏  奕 网络编辑:刘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