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女工观影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666

为庆祝第111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我校新篇章,3月2日晚,我校“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女工观影活动在南校区东院研究生创新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活动特邀人文学院教授、陕西省电影审查小组成员孙希娟老师做观影活动点评和指导。来自我校各分会的女工委员及女教职工代表共计40余名参加了观影联谊会。观影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范婷主持。


活动播放影片《隐藏人物》,影片以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以凯瑟琳等三位非裔女性科学家为原型,讲述她们凭借出色的数学天赋、工作能力和对权利的勇敢追求,赢得他人尊重、取得事业成功的故事,并以此向所有为人类科学研究、种族与性别平等作出贡献的女性致敬,激励女性勇于追求科研事业和女性权利。观影结束后,人文学院孙希娟教授对影片以全新的视角进行了解读。


活动最后,校工会副主席范婷做了总结,她向所有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我校女工工作进行简要总结的基础上,就接下来的工作尤其近期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展做了安排部署。她鼓励大家爱岗敬业,用拼搏实现人生梦想,用敬业弘扬劳动精神,用一棒接一棒的不懈奋斗共铸勇敢前进,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



(供稿、供图:施梦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赵云翠)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