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趣味健身,立春同心”——-附属学校迎新春趣味健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 483

202123日下午,冬日的寒意还未散去,立春的暖阳已拂面而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附属学校党总支为放松大家忙碌了一学期的身心,增强教工体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牛年,附属学校工会在附中操场举办了“迎新春趣味健身活动”。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郭自立、校长雷显锋等59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工会主席殷建绒主持,其他委员协助完成。在附属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活动从2:30开始,一直持续到4点钟。全体教职工分两组参加了定向投篮和背篓接球两项活动。大家态度热情积极,活动中互相鼓励,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操场。

本次趣味健身活动增强了附属学校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领导与群众之间的合作交流。给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体现了“趣味健身,立春同心”的协作精神。 教职工们在活动中散发着满满的青春与活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极大地增进了我们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同舟楫的坚定信念。


撰稿:王耀武 审稿:殷建绒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