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春节前夕学校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634

2月8日上午,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政领导沙爱民、孟德勇、彪晓红、徐引正、黎开谊、赵祥模、贺拴海、朱杰君、王建伟等率队,分别在北校区,南校区东院、北院、西院和长安路、翠华路、育才路、崇业路等住宅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学校党政领导代表学校党政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叮嘱大家疫情防控仍不能放松,要避免人员聚集,相关单位要继续坚持常态化防控,为新学期学生、教职工返校做准备。同时,校领导也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在坚守岗位的职工倍感温暖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广大师生的期望和嘱托,认真坚守值班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证学校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党办、校办、人事处、工会、保卫处、后勤处南校区办等部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供稿:刘翔 供图:赵杰等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