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理学院召开“薪火相传 初心永驻”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 448

为感谢退休职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深切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和慰问,120日下午,理学院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薪火相传 初心永驻”荣休教师座谈会。学校离退休处处长王卫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工会主席、相关系主任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薛宏智主持。


院长宋学力首先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用无悔的青春默默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8位退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永远会记得大家。其次,他向各位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近一年来在关键办学指标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恳请各位教师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最后,他祝愿大家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开启人生新的幸福生活。

王卫代表离退休处对退休的8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理学院长期以来支持离退休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基本情况、组织设置、活动组织等方面介绍了离退休处的工作。


互动环节,荣休的胡志涛、张旭光、刘勇、别永顺、王永刚、徐克威教师分别回顾了自己几十年从教的历程,分享了多年来的教学心得与体会,与会教师讲述了与荣休教师在一起工作的美好往事,并表达对他们的祝福。

院党委书记闫永刚作总结讲话,再次代表学院表达对荣休教师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正是由于一代代的理学老教师薪火相传,初心永驻,用青春和汗水浇灌理学之花,理学院才能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希望退休教师安排好退休生活,离岗不离家,退休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做好传帮带,继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为荣休教师赠送了鲜花,表达对他们的良好祝愿,并合影留念。

供稿:梁振涛 供图:李新波 审核:屈颖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