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组织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885

1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带队,工会主席申伟、离退休处处长王卫等看望慰问了我校在职、离退休困难教职工代表,将学校党委、上级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带给大家。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徐副书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正确看待眼前的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向上,克服困难,要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并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和工会反映。

被慰问的困难教职工代表对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更加勤奋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贯彻落实了上级文件精神,帮助了36名困难教职工和困难离退休教职工,温暖了人心,促进了学校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的形成。

慰问现场1

慰问现场2


供图、供稿:刘翔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