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公路学院组织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452

为践行全民健身理念,不断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鼓励教师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公路学院于2021114日下午举行教师校园健步走活动。活动从校本部会议中心正门开始,向东绕过原行政楼,再向北直达体育馆,然后折向西进入操场,绕场一周后,由操场西南门出场,最后回到公路学院门口,领取防疫口罩。

受疫情影响,活动要求教师按队列行走,前后保持1米以上间距。大家迈着轻松的步伐,有序前行,在冬日余辉中享受健步的快乐。教师们反映,虽然一圈下来很累,但通过学院组织的健步走活动,我们不仅锻炼了身心,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还享受了难得的冬日夕阳,一举多得。

健步走具有提高心肺功能和耐力,可降低心血管疾病和心脏的突发事件,还可改变血液的质量,能够增加红细胞的携氧能力,增加组织的灌注量,防止动脉发生病变,也可以预防脑血栓、心肌梗等。还能够减肥,促进骨关节健康,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改善心理状态以及改善睡眠质量等。对于人体有非常大的好处,因此我院建议全院教师形成并保持这种良好的运动习惯。

 


1. 陈建勋院长与汪海年书记参加活动

 


2. 国家级教学名师申爱琴参加活动

3. 广大教师参加活动 

4. 穿越校园林间小道


撰稿:罗晓瑜 审核:路西利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