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工程机械学院教工篮球队第六届室内篮球赛激情开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960

2021111日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教工篮球队在室内篮球场举办了第六届室内篮球赛,来自个系的11名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老师们一展英姿,投球动作帅气利索,上篮抢板动作潇洒,准确抢断,犀利突破,比赛高潮迭起,打出了机械学院老师队风采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推动了学校的健身体育活动的开展,迎来了新年新气象。

篮球队成立至今已有三年了,目前球队共有队员28人,利用业余时间坚持每周开展一次活动,学期始末还会举行迎接新生、送别老生的师生篮球友谊赛。通过开展篮球活动,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有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很好的起到了凝心聚力,服务教学与科研的作用。

1.合影


供图、供稿:工程机械学院分会 审核:魏立基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