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资源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561

202116日下午2:20,在南校区东院资源学院二楼伯声报告厅召开了资源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资源学院教职工代表46人(应到57人)和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薛冬钧主持。

资源学院院长李荣西向大会了题为《聚力内涵式发展,着力高质量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行业知名、发展势头强劲现代地学学院而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总体部署及重点工作。

资源学院副院长李佐臣就本次大会提交代表审议的《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审议稿>编制情况予以了说明,资源学院副院长焦建刚2020年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资源学院工会副主席林广春2020年长安大学工会资源学院分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重点讨论审议了《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审议稿>》。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此外,代表们还就大会所作的三个报告,尤其院长工作报告予以了讨论。

王梦玺、夏昭德、谢星和查方勇四位组长分别代表各组就本组讨论情况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永江宣读了“关于审议通过《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审议稿>》及三个报告的会议决议”。

经与会代表会议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审议稿>》和大会所作的三个报告。会议认为,资源学院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目标清晰,任务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符合学院实际,具有可操作性,是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本;2020年是极不平凡之年,院长李荣西所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较为客观地回顾与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方面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报告中提出的三类212021年重点工作符合学院实际,需要全院广大教职工达成共识,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努力为资源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2020年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详细明确,收支规范合理;《2020年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客观反映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收支两条线规范合理,希望进一步提升工会经费使用效益,做好收支平衡。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作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既对上一个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又对下一个五年工作予以了擘画与绘就,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通过代表们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他对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审议表示感谢。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校庆,做好2021年工作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抓落实的思想,要把抓落实作为全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认真首先抓好此次对资源学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各项工作。 “十四五”蓝图已经绘制,黄书记最后号召,全体代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抢抓机遇,同心同德,振奋精神,为早日实现资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为开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资源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历时半天,最终在与会全体代表们的热烈掌声中胜利闭幕。

1. 大会现场

2. 代表合影


供图供稿:资源学院分会 审核:薛冬钧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