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汽车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734

20201231日,汽车学院在学院333室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汽车学院党委书记秦希军、院长郭应时、工会主席高扬以及34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扬主持,他介绍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并对本次教代会代表增减情况进行了说明。

郭应时院长做院长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从党委工作、师资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科研质量、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并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接着从党的领导,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阐述了2021年工作计划。

    陈昊副院长做《汽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情况报告,阐述了发展现状与规划基础、“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指导思想与目标、“十四五”发展的主要任务与发展路径及“十四五”发展的保障举措。

代表们分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及汽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及所在系室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分别就:“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任务和完成度的对应关系;专业建设内容中专业特色相关信息等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充分体现出了代表们爱我学院的主人翁精神。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汽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最后,秦希军书记致闭幕词。他感谢代表们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号召大家:深化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与创新发展,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而努力;以实际行动完成规划中的各项任务与目标。还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和研究本次会议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尽快整理修改定稿“规划”,提交学校。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鼓舞人心,为我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发展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1.高扬主席主持会议


2.郭应时院长做院长工作报告

  3.陈昊副院长做《汽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情况报告

 4.会议现场 

5.小组讨论现场


供图、供稿: 汽车学院分会 审核:高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