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理学院分会举办“跨2021新年,迎长大70华诞”校园竞走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532

20201230日下午,理学院分会组织的“跨2021新年,迎长大70华诞”校园竞走活动在南校区北院和北校区同时进行,10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校园竞走活动,在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工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协调下,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广大教职工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一丝元气。活动结束后,工会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分发了实物福利礼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形成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工作氛围。

1.南校区合影

2.北校区合影


供稿:杨丽娟 审稿 薛宏智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