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654


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推动我校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倡导健康阳光生活方式,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迎新年”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在校本部北院田径场举行,来自全校26个分会的近六百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不畏严寒,精神抖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灿烂的笑容在阳光下闪耀着青春的光芒,伴随着跳绳划过地面的清脆响声,比赛现场不时响起笑声、加油声,热烈的沸腾声充满了整个操场,比赛现场欢快激烈、紧张而有序,为冬日寒冷的校园带来一抹和谐温馨的亮色,尤其是最后阶段决战胜负的并列分会跳小绳活动将此次比赛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部分会、建工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机械学院分会、公路学院分会、电控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后勤处分会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八名。校工会主席申伟、副主席杨利锋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工会副主席范婷主持颁奖仪式。

 

此次跳绳比赛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更重要的是,用行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万众一心的集体凝聚力。这是一次健康向上的团队活动,将激励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更加华美的篇章。

 

 


                  (供稿:施梦   审核:范婷   供图:赵杰)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