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青年教师博士论坛第六十四讲顺利举办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623

    由校工会、长安大学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青年教师博士论坛第六十四讲于2029125日在北校区鸿远WH2104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工会副主席杨利锋、校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翔、体育系工会主席王立刚副教授、体育系冯瑞老师以及全体学生。此次论坛由冯瑞老师主讲,主讲题目是高血压的运动防治。

冯瑞老师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高血压的危害性和主要病发原因,提出了通过改善生活方式和实施运动疗法进行防治高血压,并向大家介绍了一次性运动、有氧运动、抗阻运动有效降低血压几种运动方式。

讲座在现场听众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加深了对高血压基本知识及防治方法的了解,提升了对体育运动促进身体健康的认知,使运动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讲座结束后,杨利锋副主席作了总结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和博士论坛的举办情况,强调了博士论坛是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学术经验交流,展示青年教师科研成果,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促使青年教师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为目的而搭建的一个师生交流互动平台。据悉,此次是体育系第一次承办博士论坛。

1.报告现场


供图、供稿:体育部(系)分会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