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讯首页 - 协会通讯
长安大学教职工手工协会举行网上作品展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609

为展现长安大学教职工手工协会成员手工艺制作的内涵和魅力,为协会成员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2020年9月中旬, 协会组织了网上作品展活动。经过两个多月准备,共收到作品60多份。11月底,协会选出44件作品进行了网上展示。

作品丰富多彩,从制作工艺上分有布艺、钩编,从作品形式上分有衣服、背包、披肩、壁饰、玩偶等。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用一针一线,将光阴缝制成作品,连缀生活,放缓呼吸,宁静心意在岁月静好里获得一份让人心动的美感!。

舞动双手,释手工艺术之情怀;飞扬激情,弘长大女红之风采,欢迎更多的教职工参入到手工协会来。

 



(供稿、供图:手工艺术协会陈汝敏  网络编辑:赵云翠)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