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资源学院工会一行到汉中梁山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师生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565

99日上午,教师节来临之际,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携院工会主席薛冬钧、副主席林广春等3人前往汉中梁山实习基地对野外实习教学内容、实习基地建设、教学与生活条件、野外实习情况等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正在实习的地质学和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和指导教师。

黄喜峰书记代表学院和工会看望大家并分享自己学生时代实习过程中的苦与乐

黄喜峰书记代表学院和工会看望师生,并跟同学们分享了学生时代实习中的苦与乐,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进取,珍惜并利用好难得的实习机会,在这疫情特殊时期,学院一定尽全力保障支持大家做好实习各环节工作。


 

室内认真画图的学生

随后,资源学院工会一行仔细阅读学生的野外记录簿以及相关地质图件,对同学们的实习成果表示肯定,指出地层剖面图、柱状图编制是地质工作者的基本功,其中蕴含了大量地质信息和标准规范,所以一定要耐心一步步地做好这项工作,才会使自己得到提高,同时提醒鼓励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用心学习,充分利用这次,通过野外实习经历,培养自己热爱地质行业,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情怀。

与实习指导教师合影

资源学院工会一行还参观了实习基地餐厅和学生宿舍,了解了师生生活情况,希望指导老师和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不服输的干劲和爱地质的热情圆满完成野外实习任务,安安全全返回校园。

 

 

 

供稿、供图:林广春 审核:薛冬钧 网络编辑: 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