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举办李宁同志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478

726日中午,电控学院举办了李宁同志荣休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办、实验教学中心承办,以感谢李宁同志多年来对学院教育事业、实验室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学院领导、工会主席及委员、电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学院前任领导代表、相关系部室主任及代表等同志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炬主持。

会上,电控学院闫茂德院长代表学院对李宁同志在学术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实验中心教师梯队培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李宁同志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李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在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在督导的岗位上继续关注和指导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水平的提升献计献策。电控学院工会向李宁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代表樊星老师向李宁同志献花并送上同志们的祝福。随后,李宁同志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求学和从教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感悟和对年轻一代同志的期许,并表示将带着同志们的祝福,怀着欣慰的心情,迎接美好的明天。

图1.座谈会

图2.赠送退休礼品

图3.合影




供稿:白 冰 供图: 朱进玉、白 冰、雷 旭  审稿:李 炬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