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讯首页 - 协会通讯
长安大学教职工门球队喜获2019年雁塔区春季门球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938

520日,2019年雁塔区春季门球赛圆满落幕,长安大学教职工中青队再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雁塔区文化体育局主办,雁塔区门球协会承办。来自西安市代表队38支,参赛队员36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515日,比赛在电子城210所和618所两块场地同时开赛。

20195月的西安,阳光灿烂,花团锦蔟。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我校教职工中青队在分组循环赛中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胜出,并经过决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于是砂土场地,场地平整性很差,比赛中场上局势瞬息间可变,机遇与挑战并存,体现了门球运动的魅力。

合影留念  

  

供稿、供图:门球协会审核:张超群  网络编辑:杨利锋责  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