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资源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1384
      2019年1月14日上午,资源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本部东院图书馆南侧伯声报告厅召开。资源学院教职工代表43人(应到62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薛冬钧主持。
      院长李荣西代表学院就提前提交代表讨论的院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予以了说明。他指出,为了压缩本次会议时间,不浪费纸张,题为《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基础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在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通过代表QQ群已提前发至各位代表审阅了。报告分二部分,第一部分2018年工作回顾与总结,着重从党建、行政、学生等三个方面就2018年全年工作予以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第二部分 2019年工作思路与总体部署,着重从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及着力点展开阐述。他欢迎与会代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学院做好2019年全年各项工作。
      受学院委托,副院长刘云华对学院2018年度经费收支情况予以了说明;学院工会文体福利委员左可胜对院工会2018年度经费收支情况予以了说明。
      会议就《院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学院及工会2018年度经费收支情况说明征求了与会代表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以集体鼓掌形式予以了肯定和通过。会议认为,院长工作报告总结到位,存在问题找的准,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清晰明确等;学院及院工会2018年度经费收支情况良好,经费支出结构合理,符合学院实际,建议学院2019年应给予工会更多经费支持。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刘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教代会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效率高,体现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短会,把大会材料审阅工作提前做到前面。他代表学院对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审议表示感谢,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争创一流,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基础研究型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
 
 
 
供稿:李春莹  审稿:薛冬钧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