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坛首页 - 博士论坛
长安大学青年教师博士论坛第六十一讲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1317
      12月7日下午,由长安大学工会、长安大学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办,文传学院承办的青年教师博士论坛第六十一讲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文传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文传学院青年教师马赛博士主讲。校工会副主席王卫、文传学院院长辛晓玲教授及文传学院工会主席张艺凡副教授等出席了本次论坛。文传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文传学院工会主席张艺凡副教授主持。
      校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王卫为本次论坛致辞。他对文传学院承办本次青年教师博士论坛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校青工委青年博士论坛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与青年才俊老师们的交流机会,积极参与互动,听有所思,学有所悟,促进学业成长。
      马赛博士以“美声之美—基于国际主流声乐视角”为题,从国际视角下的美声文化、美声唱法的本土化进程、美声歌曲赏析及美声演唱技巧四个方面阐述了美声之美。在互动环节,就与会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演唱方面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现场示范。
      文传学院院长辛晓玲教授作总结发言。她感谢校工会和青工委对青年教师的关注和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沟通桥梁,同时也希望本次活动对同学们的艺术素养提升和生活情操的陶冶能够有所启迪。
 
供稿:文传学院  审核:张艺凡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