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资源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1876

 

2018321日上午,资源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本部东院第一教学楼二楼伯声报告厅召开。资源学院教职工代表43人(应到62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刘华主持。

受学院委托,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院工会主席薛冬钧对《长安大学资源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审议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工会文体福利委员左可胜对院工会2017年度经费收支情况予以了说明。

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重点讨论审议了《长安大学资源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审议稿)》。大家认真阅读相关材料,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犇、左可胜、卫新东和武永江等四位代表分别代表各组就本组讨论情况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荆琳宣读了“关于通过2017年度工会资源学院分会经费收支情况的决议”和“关于原则通过《长安大学资源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审议稿)》的决议”。

会议一致通过了院工会文体福利委员左可胜所作的《2017年度工会资源学院分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会议认为,院工会2017年度经费收支情况良好,经费支出结构合理,符合学院实际,建议学院应给予工会更多经费支持。

会议原则通过了《长安大学资源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审议稿)》。会议认为,文稿的内容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指标,立足院情,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对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学院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外,会议对审议稿的进一步完善、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刘华作了简要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教代会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审议表示感谢。他通报了学院近期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绩效考核指标所做的几项重要工作,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开拓进取,为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资源学院  审核:薛冬钧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