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工程机械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1495
      2017621日下午,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工程机械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共计62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涛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管理办法》。副院长兼副书记李勉首先就《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详细说明。为了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和学院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从20163月起学院就关于修订学院管理办法从原则、工作程序、时间安排及分工等做了具体安排。先后经过各分管领导调研论证、集思广益,和院党委3次讨论,征求了各系意见反馈,历经五稿审定,决定提交教代会审议。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管理办法修订思路是以学院目标责任管理和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为目标,完善管理办法,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在结构上分为十个部分,共37个管理办法,28个文件为修订,9个文件为新增。副院长张新荣、赵悟、叶敏分别对各自分管部分进行说明。
    与会代表分为六个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认真审议,各组就讨论情况和讨论意见建议作了通报交流,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将作为进一步完善《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管理办法》的依据。出席大会的62名代表一致举手通过了《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管理办法》。
    院党委书记于丽娟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工程机械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圆满成功。她指出,学院制度建设基础非常好,经过各分管领导、院办、学办老师的大量扎实、细致工作,进一步健全了规章制度体系。于书记对今后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了三点意见:1、充分认识制度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完善的规章制度是学院科学发展的基础,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保障。2、加强组织规章制度的学习,促使各项规章制度贯彻执行到位。3、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制度建设的工作中,共同促进学院管理水平。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讲话
会场
供稿:机械学院张涛  供图:机械学院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