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公路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 1560
      在校党委和工会的关怀和指导下,经过学院党、政、工积极筹备,长安大学公路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19日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田新民、院长谢永利、工会主席陈红主席台就座,来自院属各单位各代表团的正式代表71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陈红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了审议《公路学院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版)。5月19日14:30,在交通科技大厦602室举行了全体会议,副院长兼副书记廖谦首先就《公路学院管理办法(2017版)》的修订向与会代表作了详细解释说明。
      随后,谢永利院长讲话。他总结和回顾了学院管理办法推行以来取得的效果和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面临着一些新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逐步加以解决。而《公路学院管理办法(2017版)》作为在“十三五”新形势、新任务下的调整,对学院的发展具有导向性作用,将进一步发挥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和谐发展。最后谢院长还对院属各单位提出的修订意见做了说明回应。
      全体会议后,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分为四组分别对管理办法修订文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发展需要和实际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小组讨论结束后,于交通科技大厦607室由田新民书记主持了大会领导小组会议,各小组组长分别反馈了各小组的讨论意见和建议。
      在大会闭幕式上,各小组召集人郑木莲、李加武、冯忠居、梁国华分别代表各小组对管理办法的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随后通过举手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公路学院管理办法(2017版)》修订的决议。
      院党委书记田新民同志宣读了会议决议并讲话。他指出,这次教代会是全院师生在面临“十三五”新任务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公路学院管理办法(2017版)》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办法更为具体明确,是学院今后一个时期建设、发展、管理的极其重要的文件。它综合了学院教学、科研、科技服务、实验等各项工作规范和要求,合理可行,它的实施将使各项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增强了工作的透明度,有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有利于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后,他鼓励与会代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加快发展,早日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宏伟目标!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会场
 
撰稿:田田甜  审核:廖谦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