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工会组织我校教授报告团赴商南县开展教育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1548
      5月13日,校工会组织长安大学教授报告团赴我校定点扶贫地区商南县高级中学和鹿城中学开展教育扶贫助学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校工会和商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在前期多次商榷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精心选派了我校外语学院的刘宇、孙瑜、倪小民、何献忠、机械学院的贺朝霞、资源学院的李佐臣共六位副教授组成教授报告团前往这两所学校开展高考英语学习指导讲座和励志教育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中,来自外语学院的四位副教授就高三学生在英语学习中应掌握的一些要点、难点问题和近几年高考的热点等,向两所学校近2000余名学生共做了四场讲座。四位副教授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和授课体会,就英语学习中的一些方法和技巧等,同现场同学做了交流。贺朝霞副教授和李佐臣副教授向这两所学校的高一、高二学生近3000余人分别做了两场励志报告会。两位副教授结合自己所学专业,联系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精彩故事及体会等,引导和激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明确努力方向,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六位副教授的讲座和报告内容翔实生动,切合实际,指导性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参与师生的好评和欢迎。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王卫带队,我校挂职干部、商南县副县长李红霞全程参加活动,活动得到了商南县政府及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讲座现场(图一)
讲座现场(图二)
讲座现场(图三)
讲座现场(图四)
 
撰稿、供图:杨利锋  审核:王卫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