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坛首页 - 博士论坛
青年博士论坛第五十四讲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 1907
      5月9日晚,由长安大学工会、长安大学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办,地测学院承办的青年教师博士论坛第五十四讲在渭水校区行政楼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期论坛的主题为“大学生与海归博士面对面”,由地测学院青年教师邓龙胜、武银婷、黄观文、屈璐4位博士主讲。
      校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王卫为论坛致辞,他对地测学院承办本次青年教师博士论坛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注重知识的积累,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和老师们交流的机会,学有所悟并能学以致用。
      来自不同专业的四位青年博士首先从海外留学、访学经历及教学科研等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接下来的访谈和现场互动环节中,各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专业知识细致、耐心又不乏幽默地回答了与会学生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出国留学、英语学习和竞赛活动等方面的问题。
      校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地测学院副院长邓亚虹教授总结发言,他感谢校工会和青工委对青年教师的关注和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沟通桥梁,同时也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有所启发并制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
      本次青年教师博士论坛举办形式新颖,师生互动性强,现场气氛热烈。
      校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工会办公室主任杨利锋,校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地测学院测绘系主任赵超英教授,地测学院院长助理孟振江、学工办主任潘迎及所有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渭水校区4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场
互动环节
青工委副主任王卫为论坛致辞
邓亚虹副院长做总结发言
 
 
供稿、供图:地测学院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