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 868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2017年4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校本部北院体育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及学校趣味运动会选拔比赛,学院工会主席李武尚及近30名老师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夹乒乓球与投沙包接力赛、足球踢准接力赛以及五人木质协力竞走接力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广大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在获得锻炼的同时,也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真正做到了在趣味中投入运动,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有力促进了学院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
      经过激烈角逐和努力拼搏,顺利选拔出了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的优秀选手,为学院在学校趣味运动会中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供稿\供图:吕晶    审稿:李武尚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