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建工学院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 874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员工业余生活,推进教职工强身健体活动的开展,建工学院工会于3月9日下发通知,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从3月14号开始,共分4男2女6个小组进行;第二阶段为决赛,从4月10号开始,按男、女两个队分别进行。为增加比赛的对抗性和扩大教职工的参与面,两阶段比赛均采用单循环比赛的方式,每人都要见面,按积分确定名次。
      经过第一阶段的激烈角逐,男子组李晓光、张亚国、郭军庆、雷自学、李武尚、熊二刚、赵庆、胡志平;女子组杨西玲、李耕俭、高晓梅、王毅红、李红、郭曼,共14位老师进入到决赛阶段。
      4月18日下午,建工学院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最后一场决赛在学院文体活动室落下帷幕。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建工学院教师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艺。最终,男子组李武尚、郭军庆、赵庆、李晓光,女子组杨西玲、王毅红、李红、高晓梅八位老师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一、二、三、四名。
      赛后,建工学院工会副主席黄华宣读了比赛结果,工会委员王天燕、苗晓瑜为获胜老师颁发了奖品。 
 
 
 
供稿:黄华  审核:李武尚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