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举办第二届“健走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5  浏览次数: 777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全院教职工建立健康、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经学院工会精心筹备,于2017年3月6日至3月19日举行了第二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健走比赛”。
      在为期两周的健走比赛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安全性,同时促进教职工建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健走比赛设置了每日最高走量和最低走量。在比赛期间,为了取得好成绩,教师们纷纷放弃以车代步的生活方式,增加了工作之余的体育运动时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何云华、姜凌、李彦鹏等十位教师获得优胜奖。
      通过两周的健走运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了全院教职工的交流,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竞争刺激的氛围中,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建立起一种长期坚持运动的健康的、绿色的生活理念。
 
 
 
 
 
 
供稿:车红荣  供图:高  倩  审核:邓红章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