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汽车学院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22  浏览次数: 896
      2017年1月16日下午,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汽车学院333室,举办了既有汽车学院传统又有新意的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
      院工会主席李晓霞教授简要汇报了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获得的荣誉,奖励了年度学院十大优秀会员,对全体会员齐心协力使院工会工作取得了诸多成绩表示感谢;号召大家为精益求精,立足本职;加强锻炼,劳逸结合;为人师表,敬业奉献;并祝福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车辆工程系的大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呐”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青年教工的小品“手机综合症”令人捧腹大笑,鼓掌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张韡副教授的单口相声“陕北神话”诙谐幽默;高强教授的吉他独奏“是否”美妙的旋律扣人心弦;魏朗教授的萨克斯独奏“塔里木湖”,婉转深情的曲风,令观众耳目一新,让人意犹未尽,强烈呼声下加场演出;游戏“猜成语”的表演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各系室精心备战的小合唱此起彼伏……
      全院大合唱“永远是朋友”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联欢会在热烈、祥和、欢庆的氛围中度过,表演者用歌声诉说了我们对工作及学习的热爱;充分体现了汽车学院全院领导、老师携手同心,团结共创美好未来的团体精神。
联欢会现场(图一)
联欢会现场(图二)
 
供稿、供图:汽车学院  审核:李晓霞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