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建家首页 - 二级单位建家
环工学院举办2016年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 1591
      12月16日下午,环工学院2016年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东院篮球场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工会精心策划和组织,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教职工踊跃报名。全院10个工会小组,100多位老师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带头参与到各项趣味比赛中。
      赛前学院工会主席邓红章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来,增强体质,健康生活,愉快工作。
      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同时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性,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系室为单位分组进行,要求4男4女组队。比赛以接力的形式进行,有夹乒乓球、投沙包、投篮和踢球入框四个项目,每位队员完成规定的项目后返回出发点,下一个队员开始到比赛地点进行下一个项目,最终用时最短的队伍获得比赛胜利。
      学院教职工组成9支比赛队伍,各队按照个人优势进行人员分工,队员紧密合作。夹乒乓球和扔沙包考验队员的心理素质,而投篮和踢球入框则考验的是队员的基本功和稳定性。运动场上气氛热烈,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环境工程系1队,水文水资源队、水资源与环境实验中心队和行政1队分获比赛的前四名。比赛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李彦鹏、副院长白波、副院长兼副书记邓红章和院办主任郑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温馨祥和的教工之家,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夹乒乓球比赛
投沙包比赛
定点投篮比赛
颁奖
合影留念
 
 
供图、供稿:车红荣  审核:邓红章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