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公路学院青工委邀请李培月博士开展高水平论文写作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 1686
      11月10日下午,公路学院青工委邀请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李培月在第一会议室开展高水平论文写作讲座。学院青年教师与硕博士生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工委副主任武隽副教授主持。
      李培月博士科研论文写作方面具有深厚的功底和丰富的经验,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近40篇被SCI收录。其中1篇入选ESI环境与生态学术领域0.1% Hot Paper排名,发表在Nature上的文章被评为2014年度Nature杂志十大亮点文章。现为50余种国际期刊特邀审稿人;Exposure and Health国际SCI期刊副主编及多个国际SCI期刊客座编辑。
      李博士结合自身丰富的投稿及审稿经验,在讲座中介绍了如何在科学研究中对科研成果进行整理,找到学术论文撰写的切入点,分析了论文写作准备、投稿和后期修改中的具体要求和方法;同时,分享了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和发表技巧,以及如何进行有效的时间管理等。讲座中,李博士以其严谨而又不失风趣的语言,让在座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高水平科技论文的写作技巧。会后,学院青年教师与李博士在论文综述写作技巧、科研项目申报、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会师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高水平科技论文写作的认识与了解,对今后的论文写作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讲座现场
 
供稿、供图:公路学院青工委  审核:蒋玮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