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提案首页 - 教代会提案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 1879
      9月25日上午,长安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赵祥模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戴宏主持。
      会上,赵祥模副校长在听取三个工作组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后,就下一阶段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教代会代表提案是一项非常重要、非常严肃的工作,涉及学校改革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以及教职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是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建设、参政议政、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途径和有效举措。这就要求提案委员会要充分重视这项工作,尽职尽责的完成好教代会赋予我们重任。
二是对每一件代表提案要认真讨论、分析,提出是否立案或按意见和建议办理的分类建议,提交学校有关会议研究。待会议研究决定后,由校长办公室批转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办理,并向代表进行答复。
三是校长办公室要加大提案督办力度,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限时完成代表提案的答复工作,确保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工作落实。
      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戴宏就如何办理代表提案工作、时限和注意事项提了工作要求;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吕英就代表提案的整理、分类、报送批转等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本次教代会期间共收到拟立案的提案146件。其中,涉及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提案29件;建议立案15件;按意见和建议处理14件。涉及队伍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提案36件;建议立案10件;按意见和建议处理26件。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治理、后勤保障及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提案81件;建议立案50件;按意见和建议处理31件。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赵祥模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左可明  供图:施梦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