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建家首页 - 二级单位建家
电控学院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165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收获的季节迎来了第32个教师节。9月10日,电控学院教职员工在秦岭祥峪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炬代表学院党政工向各位教职工表示问候。李主席首先向学院退休的老师表达敬意,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随后,向各位在职的老师表示问候,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最后,向学院今年新入职的教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活动最后,李主席总结道,教师节之后临近中秋节、国庆节,在这里向各位老师和家属表达学院的问候,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庆祝教师节社会实践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以“立德树人、立教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接触大自然、秋游与交流为主要活动,让教职员工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受到大家的欢迎。
合影留念
 
 
供稿、供图:电控学院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