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 1114
      7月2日下午,电控学院分会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 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分会主席李炬主持。
      学院分会李炬主席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会的有关会议精神, 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工会的工作情况。 然后对本学期学院的工会工作和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最后对暑期和下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工会工作献言献策,大家决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 李炬主席希望大家周密计划,团结协作,认真做好下半年的工会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供稿: 赵毅 审稿: 李炬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