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坛首页 - 博士论坛
我校青年博士论坛第五十一讲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1754
      2016年6月30日下午,青年博士论坛第五十一讲在经管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论坛由第三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利锋主持,第三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王卫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致辞,经管学院副院长孙启鹏教授和部分教师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主题为“交通大数据认识、探索与应用”,由经管学院付鑫博士主讲。付鑫博士从“交通大数据的认识”、“交通大数据的探索”以及“交通大数据的应用”三个方面介绍了交通大数据的概念、价值和应用,并与师生就交通大数据的采集和应用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论坛结束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马飞副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付鑫博士的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能结合所在团队的科研项目,通过可视化手段生动形象地分享交通大数据的知识,为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了解交通大数据、开拓研究视野提供了途径。
论坛现场
 
 
供稿:经管学院马飞  供图:校工会刘宝安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