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工会举办师生足球联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 997
      为了激励2016届毕业生积极面对毕业季的学习和生活,进一步增强毕业生与母校、教师之间的情感,让他们对即将离开的母校多一份美好的回忆。电控学院工会于6月1日上午组织学院教师与2016届毕业生之间进行了一场师生足球联谊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党、政、工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毕业生的积极响应。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炬亲临比赛现场为师生联谊赛加油助威。学院自动化系、交控系、电气系的王建平、龚贤武、梁华刚、李晓辉、林杉、张彦宁、朱旭、柯吉等教师代表与学院毕业班的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承载着教师们对毕业生未来的祝福,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赛场上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拼搏,同学们活力四射、身姿飞舞,整场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进行。老师们展示了认真拼搏的精神和风采,同学们展示出了对未来的信心和态度。 通过这次足球比赛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留下一个关乎青春活力的美好回忆,比赛虽然落幕,但这场关于青春的接力赛永无止境,等着我们一棒一棒的传承下去!
比赛现场
供稿、供图:赵毅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