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建工学院“最美毕业季 浓浓师生情”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 1008
      2016年5月28日下午3点,建工学院“最美毕业季、浓浓师生情”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在长安大学本部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师生友谊赛由建工学院主办,学院工会承办。
      比赛分为男单1、男单2、女单、男双、女双等五个项目。比赛采取单循环五局三胜制。参赛队员由包括副校长刘伯权在内的15名老师组成的两支教师代表队、6名研究生毕业生组成的代表队和6名本科毕业生组成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个参赛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他们挥拍自如,沉着应对,一个个精彩的表现引来阵阵叫好声。教工代表队的老师们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而学生代表队的队员们也彰显了属于年轻人的风采与活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学生2队获得第一名,教工2队获得第二名,教工1队与学生1队分列第三与第四名。
      本次比赛自4月中旬开始各队自行选拔队员,并积极备赛。在此期间,赛事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学生们亦是踊跃报名,获得广泛好评。
      最美毕业季,浓浓师生情。切磋技艺、增进友谊,队员们在拼搏中享受着比赛的乐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给师生们留下了无限美好的回忆。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李芝涵  审核:建工学院李武尚,校工会王卫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